20191204

是我推甄學校成績公布的日子(還沒放榜)

看到那樣的成績那樣的排名,一整個當下很想哭,

但是不能,我不願在大家面前出糗。

所以我的臉一直呈現很不開心又有點哀傷的狀態

我天身就是一個藏不住情緒的人,所有情緒都會放在臉上。

但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只會過一段時間讓自己漸漸接受之後,才會跟一些人分享討論

下午班上一起推甄的同學來問我狀況,我不想聊,直接搖頭。

很恭喜他志在必得

知道成績的那一刻瞬間覺得這段期間考試,比賽的順利,

全部都是假象。

我跟一個也是推甄同一個學校的朋友聊了一下

他也覺得他不會上

他說,至少我們試過了,不會後悔就好。

要讓自己快樂

是的,甚麼時候讓自己快樂這麼難了?

還細數著留在學校的好處,宿舍,老師和資源

讓我比較好過

昨天聽到我們班的第一名,排名也很後面,整個心情沒有那麼差

果然悲傷這種事需要比較

比較之後沒有那麼慘

就會比較好過

但是我還是會認真準備筆試,我不想讓之前的努力付諸流水。

加油,一聲一聲的對自己說

雖然難過

但還是要對遮斷期間這麼努力的自己道謝

謝謝你做了這麼多妳不擅長的事,謝謝你克服恐懼,努力往前

沒有遺憾,剩下的只有感謝

我愛你,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Jane HU 20191206 0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ne Hu 的頭像
    Jane Hu

    Hola

    Jane 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